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恋人___请进 ; 不是___也能进

刚刚看了很多人的blog——
美的说...
我?
反省了很多自己blog的错误
可能是
不够多经验吧..
很多人都是由自己的男女朋友
做自己的题材
我?
哈哈
我今年才14岁
当然是___
不想
不谈
不过问啦

两袖清风的日子多好
我___
不需要自讨苦吃
他们___
可能会说
谈恋爱很甜蜜
甜蜜是甜蜜
难道他们不会
天天提心吊胆
担心
他们的男女朋友
在外面有“另一个”他/她吗?


我___
讨厌这种感觉
讨厌
提心吊胆___
上课时心不在焉
做东西时想东想西
的感觉___
当然
每个人有权利选择
选择____
自己要做的事情
我?
算什么?
所以___
现阶段
不想
不谈
不过问
学业/事业比较重要
有时___
我会羡慕
甜蜜的___
他们
有时___
我会痛心
为爱自杀的___
他/她
有时___
我会祝福
要结婚的___
他们
有时___
我会可怜

为爱而哭的
他/她

爱情___
<< 本来就得爱成这样的吗? >>
我不解
爱情___
<< 不应该是彼此互相相爱的吗? >>
我不懂
爱情___
<< 需要很多吗? >>
我不想
爱情___
<< 值得我们为他而活 ; 为他而哭,甚至为他而死吗? >>     
我不肯
为何我们仍然努力追求他?
为何仍然保持缄默?
可能我还不懂,不明白,不了解它__
如果这就是爱情
我无言___
如果我们值得
我无言___
如果依然执着
我无言___
如果你依然相信他/她是你的唯一
我无言___
如果你需要很多个他/她
我无言___
如果还在等待着你那一个“他”
我祝福___
如果你还盼望
我为你加油___

你是否爱过?
我没有
你是否遇到过?
我没有
你是否见过
你爱她多过他爱你的人?
我没有
你是否重来过很多次?
我没有吧
相爱以后终于分手
分手以后
又想重来
但是重来
能保证爱的成功或失败?

你确定___
你不是习惯了他/她的存在?
你确定___
你不是为了爱面子?
你确定___
你可以为他牺牲很多?
你确定___
你仍然爱他/她?
你确定___
你受得了诱惑?
你确定___
你另一半也一样?
你确定___
他爱你多过你爱他?
你确定___
你们都珍惜?
你确定___
你可以等?
你确定___
你/他100%相信他/你?
你确定___
你们不会大难临头各自飞?
你确定___
你不是在欺骗自己?
你确定___
当你躺在他胸口的时候
那份保护你的感觉还在?
你是否记得___
你们牵过几次手?
还是根本没有牵过?
你是否记得___
你们约过几次会?
还是根本没有约过?
你是否记得___
他说过几次“我爱你”?
还是根本没有说过?
你是否记得___
你们恋爱几月啦?
还是根本没有算过?
你是否记得___
他跟你庆祝过几次生日/日子?
还是根本没有庆祝过?
你是否记得___
你们吵过几次架啊?
还是多到算不清?
诚实的回答这些问题吧~
最后
跟大家说声
恋爱愉快
祝天下有情人
暗恋的
示爱成功
相恋的
永远甜蜜
单恋的
变“双恋”咯
有情人终成眷属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