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无端端

今天
我无端端
变得感性
变得生气
变得好文采
我感性___
不了解,不明白
爱情___
这两个字
可是
刚才无端端讲出很多有关于这两个字的___
东西
我生气___
我刚刚写的东西全部不见了
害到我要重新写过
我好文采___
你们看我刚才那篇
“恋人___请进;不是___也能进”
就知道啦~
今年真的很多无端端
我无端端___
变成两个堂妹的堂姐
无端端的___
成了初中二的学生
无端端___
就考完试了
无端端___
明年就要考PMR 了><
太多无端端了
一时接收不到咯~
很不解的
不解为什么
时间不能"pause"一下
等我接受到了才"play"
时间过得很快
我怕___
无端端2012年
我怕___
无端端考PMR
我怕___
无端端考SPM
我怕___
无端端读大学
我怕___
无端端老
我怕___
无端端死
我怕___
有更多的无端端
可是
这些"无端端"___
都是得面对的啊~
那里怕的完啊?
就这样
我度过了一个“无端端”的日子
唉呀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