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Japan 复 Japan 矣..

天啊..
可怜的日本T^T
今天听老妈说
日本损失的钱足以建114坐双峰塔
5536亿
“亿”叻
“千”我都拿不出啦
何况是“亿”

但是我佩服日本佩服得——
五体投地
临危不乱
厉害厉害..
林某佩服佩服

因日本核电厂发生爆炸的关系
很多人会以为
那里的辐射会传来亚洲
但是马来西亚会是在传播的范围以外..
但很多人仍然在外散播谣言
(包括我,赫赫)
所以在此请各位不要再散播谣言啦

但是
今天以后下的雨可能都会是——
酸雨
因为辐射会透过雨水来传送
所以,
大家以后出外都要带雨具噢
被这种雨淋到
皮肤腐蚀
头发掉落
甚至会有癌症
所以大家要为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
特别是我的死党
michelle, demon, lok yi ,rachael , samatha,Alvina , Anis ,Kah Man..

还有还有
大家请记得
3月19日这个日子..
当天月球会离地球很近
友好景观?
还是暴风雨的前夕?
还不知道...
当天会有天灾发生?
没有?
我说会有天灾发生是因为
2005 年曾经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印尼在2005年时有发生过Tsunami (海啸)
相信大家都记得吧~

日本的地震
人们说是
当年日本这样对我们马来西亚——
是报应..
但这些事情的发生
令我不禁怀疑
2012 年的世界末日真的会来临吗?
还是人们拿来炒作的事情?

算啦
就连科学家都解释不到的事情
——Mystery——
我们怎么可能会懂呢?
大家还是要小心啦~
还是请人们觉醒吧
地球真的生病了T^T

最后在这里跟大家
报一报
假期还有5天
假期假期~
你快点快点
[ 我这个怪咖啊! ]
一定有很多人要
“炳”我
赫赫
就酱
掰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