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我离___成长___成熟___成年 有多远?

我___
经常被人说
哇~你大了很多
高了很多
可是___
大了几多?
又高了几多呢?

他们每次都说__
我样子好像很小
这是讽刺还是称赞?
是说我还不成熟吗?
还是在说我不会酱快老?
开朗一点的想法___
就是二者

不喜欢被人讽刺的感觉
但是却拿他们没办法><

我常常在问自己
自己离成长有多远?
成长过后___
却又在问自己离成熟___
远吗?

有时会觉得自己不适合
我现在的年龄
很困扰
很烦

但是再想___
有什么好烦的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
管它的!
开朗一点啦
别想太多

听歌___就好了
:
< Is okay if I get hurt >
< Love Love Love >
< Mistake >


幸亏身边有一群
chinggu ~ ^^
Love you all
사 랑 해 요
muack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